男生蓬松纹理烫发型 让你帅的更佳明显

2016-09-02来源 : 互联网

烫头发什么不单单只是女生的权利啊,现在很多男同胞也喜欢烫头发,而且有时候一款好看的烫发也是男同胞争相模仿的,那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款男生蓬松纹理烫发型,每一款都会让你的帅气度加分哟。

男生蓬松纹理烫发型:

发型一

这几年很流行这种鬓角剪的比较短的头发,能很好的展现男生的精气神,还能把脸型的轮廓感突显出来。在齐刘海的基础上,加上清晰的纹理烫,瞬间变的帅气有余。

发型二

纹理烫不仅适合男生,也很适合男人。如果你是大叔型的成熟男人,将刘海随意的偏分,让成熟气质变得更加柔和,是2014年男**型的**。

发型三

此款纹理烫所烫的弧度并不是非常大,显得清新自然,鬓角能够好的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整个发型整洁,没有添加更多元素,却简单而大气。很适合阳光型的男生哦。

发型四

蓬松卷翘的烫发显得清爽而精神,打碎且修短平刘海有种小清新的味道,配上深棕色的发色更显皮肤的白皙,小清新的男生不可错过哦。

这几款男生蓬松纹理烫发型是不是都很有型啊,看你喜欢哪一款就拿下吧,毕竟这么好看的发型可不能错过了,所以赶紧去理发店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