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短发显脸小?

2016-09-02来源 : 互联网

今年非常的流行短发啊,但是一些大脸的妹子不怎么敢弄短发,害怕短发会让自己的脸看上去更大了,其实吧有些短发会显得脸很小的,那什么样的短发显脸小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什么样的短发显脸小?

中方荷叶头短发

这款中分荷叶短发,利用了OL们知性的干练气质,加上中分的设计,两边很好的修饰住脸型,自然内卷的弧度又凸显出温柔甜美感,发尾自然蓬松内卷的风格超有知性Feel。

斜刘海荷叶头短发

这款斜刘海荷叶头短发,将现代风与复古风结合一起,展示了时下*IN的趋势,斜刘海的设计以及顶部翻卷的效果,让脸型轻松显瘦又修颜,塞至而后的设计让女生超魅力。

甜美荷叶头烫发

这款甜美荷叶头烫发,**眼看就被深深的吸引住,不管是齐刘海的甜美修颜还是红棕色的暖色效果,都超甜美,加上发尾自然烫卷显瘦的形式,让脸型减龄又气质。

蓬松荷叶头烫发

这款蓬松荷叶头烫发,少了干练的风格,多了一些凌乱的时尚感,加上长度刚好适中在肩膀,随意摆动的**浪卷烫,以及抓送的头顶设计,让整个人都很显瘦。

脸大的妹子不用伤心自己不能弄短发,找对短发一样可以修饰脸型的哟,上面给大家介绍的什么样的短发显脸小,一定要好好的看看啊。

标签: 短发显脸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