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纯色指甲好看?

2016-09-01来源 : 互联网

小编做美甲一般都比较*纯色的,不喜欢做一些比较复杂的,就简简单单的才是*好看的,那什么纯色指甲好看呢?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吧,喜欢就拿去哟。

什么纯色指甲好看?

多彩款

说道夏季美甲,嫩嫩的粉色、浅蓝、浅紫,都要来和大家打招呼。五种颜色搭配在一起非常舒适,亮黄色的加入让整款美甲更加亮眼,整款美甲可少女可轻熟。

裸粉款

裸粉色可是少女们、轻**们必备的一个甲油颜色,平铺于甲面,细碎的带闪甲油显得整款美甲精致又小巧。但需注意的是,这款美甲不适合皮肤偏黄的女生,白皮肤比较适合裸粉色哦~

腮红款

近期的腮红美甲也要来凑热闹,蓝色腮红美甲更具*特性,爱心钻片点缀在甲面**,精致又舒适,像是款款大方的大家**。

闪片款

鲜少有的闪片蓝色甲油,闪片又细又小,闪闪的却不刺眼,适合刚刚踏入职场的新晋上班族。

还在纠结什么纯色指甲好看吗?上面介绍的这几款纯色美甲是相当好看的,而且小编觉得做出来的感觉也是挺不错的,简简单单的挺大气的。

标签: 纯色指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