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流行什么指甲颜色?

2016-09-01来源 : 互联网

说到2017年流行什么指甲颜色的话,小编觉得大红色是永远不会过时的颜色啊,这可是很多女王比较喜欢的颜色了,那下面我们来看几款红色指甲款式吧。

2017年流行什么指甲颜色?

款式一

大红色的美甲果真美,与钻搭配再一起,简直是贵妇又大气!

款式二

不得不说大红色美很惊艳,简简单单一个大红色就能hold整个气质,不仅如此,还非常显手白呢。

款式三

稍显梅红的这一款美甲也是超棒的,涂上一点黑色,瞬间就打破了单调感,更能为指甲颜值加分。

款式四

如果不想太过惊艳,那么不妨试试这款大红色美甲。在大红色中涂小面积的裸色,既形成反差又能增添别致风味。

你说2017年流行什么指甲颜色呢?大红色肯定是一直流行的,毕竟是**的指甲颜色,很多妹子也是非常喜欢的,小编就觉得大红色简单霸气啊。

标签: 指甲颜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