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什么减肥最快?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妹子为了减肥一般晚上都是不会吃东西的,或者直接用一些水果酸奶就代替了,但是小编可不行啊,半夜会饿得睡不着啊,那晚上吃什么减肥*快呢?在吃主食之前可以喝一杯自己DIY的蔬果汁,有饱腹、排毒、燃脂三大功效。坚持一个月左右,不用节食也可以健康瘦哦~!

晚上吃什么减肥*快?

青提芹菜胡萝卜汁

很多人肥胖,小肚子凸出都与便秘有关,而便秘的*重要的原因可能是你的体内缺乏了纤维质。想要身体排毒正常,补充纤维质是很有必要的。而芹菜是纤维质*丰富的蔬菜之一,搭配维生素**胡萝卜和果酸丰富的青提,能有效改变便秘状况,加快肠胃运动,让凸出的小腹和游泳圈消失无踪。

菠萝老姜胡萝卜汁

菠萝虽然酸,但其果肉含有大量的果胶和果酸,木质部分还有丰富的纤维质,是一种既能增加肠胃运动又能促进体内新陈代谢的水果。同样搭配维生素丰富的胡萝卜,再加入少许老姜,辣素能促进身体血液循环和脂肪代谢,是强效燃脂的蔬果汁。

苹果梨子红薯汁

大家都知道苹果的减肥效果,它富含维生素和果胶,能减缓饥饿感带来的食欲。而鸭梨能润肺,促进身体的水循环代谢,加快排毒作用。而且梨中的糖分还能补充能量,生红薯中的淀粉含量比较高,同时纤维质也很丰富。

一些有营养的果汁是很好的免费圣品哟,所以要说晚上吃什么减肥*快的话,那就在正餐里加上一辈果汁就**啦,营养不说还能减肥哟。

标签: 晚上吃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