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大适合什么样的刘海?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不管你留着什么样的发型,配上一款刘海那都是会给你加分的,而且现在刘海那么多肯定有适合脸大的你啊,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脸大适合什么样的刘海,有需要的妹子可以关注下哟。

脸大适合什么样的刘海?

LOOK1

时尚点评:内扣齐刘海搭配蓬松中长发让大脸瞬间变小脸,两边的卷发自然而落,也为大脸女生起到修颜修脸作用,棕色的染发可以让脸部皮肤看起来更加的白皙。

LOOK2

时尚点评:两边长发卷发散落在肩头,散发出十足的唯美气息,搭配一款甜美斜刘海,让女生大脸在视觉上更显小与精致。

LOOK3

时尚点评:一款烫卷长发搭配侧分长刘海,不仅洋溢出时尚风味更是起到十足的修颜效果,让女生的大脸看起来更加的显小哦。

LOOK4

时尚点评:这款棕色调烫卷中长发发型,利用烫卷内扣发尾包裹大脸,起到修脸的效果,配上一款碎斜刘海,瞬间营造出新的脸型轮廓,十分的甜美优雅。

脸大的妹子选择一款刘海也能帮你很好的修饰脸型啊,可能妹子们纠结的是脸大适合什么样的刘海呢?上面介绍了几款,大家可以好好的看看哟。

标签: 脸大适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