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又大又圆适合什么发型?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你说脸大就算了,关键是还是圆滚滚的,真想用刀把脸给削尖一点啊,其实吧妹子们不用那么抱怨啦,一款发型就能帮你搞定的,那脸又大又圆适合什么发型呢?看了下面几款你就知道了。

脸又大又圆适合什么发型?

烫卷短发

如果是大圆脸的妹子,选这一款烫卷短发**没错。经过烫卷后的短发变得十分蓬松饱满,既显发量丰富又能让脸型在视觉上显小。再加上内扣设计的发尾,更是可以为脸型起到良好的修颜效果。

波波头

像这一款波波头短发也是非常适合脸大又圆的mm选择,采用服帖的短发与外翘的斜刘海搭配,不仅轻松打造出一张可爱的小脸,而且突出妹纸萌萌的大眼,十分气质!

微卷短发

经过一番微卷之后的这款短发可就是修颜,长度刚好到下巴处,可以很好的包裹住脸型,修颜神马的统统解决。再加上蓬松感的打造,更是显发量又显脸小。

中长发

大圆脸适合的这款中长发还挺可爱的,搭配一款露出眉毛的短刘海,视觉上脸型不会过短还倍添可爱气息。再配上两边长发,岂不是修颜港港的。

不要再苦恼自己的又大又圆的脸了,只要找对发型就行了啊,关于脸又大又圆适合什么发型这个问题,上面小编也给大家介绍了几款,可以好好的参考下。

标签: 脸又大又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