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有氧运动最减肥?

2016-08-28来源 : 互联网

说到减肥,肯定是离不开运动的,但运动又是很多减肥人士很不情愿做的事;而想要减肥,让身体的卡路里燃烧,加快新陈代谢是必须的,所以自然也必须得运动,那有什么有氧运动*减肥?迈开腿动起来,减肥和美女更配哦。

什么有氧运动*减肥?

爬楼梯:每天爬楼梯10分钟,一年可瘦5公斤,许多研究也证实,爬楼梯有助於增加心肺循环、肌肉适能及骨质密度。想减肥又不想运动的朋友,可以试试在上班或下班时爬爬楼梯,效果不错喔。

骑自行车:骑自行车减肥其实是一种有氧运动。因此想要通过骑自行车减肥必须让运动时间达到40-60分钟。低于40分钟,也不能达到燃烧脂肪的效果,也就是不能瘦身。但是也不能超过1小时,因为这样对身体造成伤害。

健美操:因为健美操减肥不是由动作的路线、幅度和训练时间决定的,而是靠肌肉的用力程度.用力使肌肉产生运动,肌肉运动要消耗身体的能量,捎消耗了身体能量才能达到减肥的效。

呼啦圈:摇呼啦圈是一种全身性运动,可以取到很好的减肥效果,不过前提是运动时间一定要够。因为摇呼啦圈的运动强度并不是很强,只有依靠延长运动时间而且是持续性的运动,来达到有氧运动的阶段,只有这样才能消耗脂肪和热量。

什么有氧运动*减肥?以上些运动,都是非常适合上班人群,在闲暇的时光,甚至在家里就可以做的有氧运动,而且所需要的运动量也不是很大,远比去健身房挥汗,来得更容易方便。

标签: 有氧运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