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太粗的女生怎么减最快?

2016-08-2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腿粗几乎是很多久坐上班族的苦恼,大象腿不仅不不能穿好看的裤子,在露腿的季节,也不能够大胆的将**露出来,这种悲伤唯有胖子才懂。听说练瑜伽可以减肥,那腿太粗的女生怎么减*快?这几个瘦腿瑜伽动作送给你!跟着小编瘦起来。

腿太粗的女生怎么减*快?

下犬式

双手双腿打开撑地,将身体抬起呈倒“V”字形,双手打开与肩同宽,双腿打开与胯同宽,脚后跟踩实地面,头部放松,保持动作,呼吸5个节拍。

单腿下犬式

从下犬式开始,左脚与地面接触,慢慢抬起右腿,形成单腿下犬式,然后弯曲膝盖,尽量让右腿靠近臀部,将膝盖*大限度的往上提,然后抬起头向左看,可有效延伸弯曲脊椎,尽可能拉近头部与脚的距离。保持住动作约5个深呼吸,然后换左腿。

伸展半桥式

从单腿下犬式开始,将腿慢慢放下,同时左臂伸直,将身体翻转180度,面朝上,头朝下。调整双腿,保持住平衡,双脚距离与胯骨同宽。双腿用力支撑,尽量抬高臀部,将双手尽量伸展。保持住5个呼吸,如果可以坚持,还可以将手臂伸直,与身体平衡或是伸向屋顶。

冲刺式

从下犬式开始,吸气,迈开右腿至双手之间,弯下身体,右臂穿过弯曲的右膝盖,抱住脚踝,保持住重心,如果支撑不了,可以将双手放于地面,支撑住身体。此动作保持住五个呼吸,做完右腿再做左腿。

侧身展式

从侧开蜥蜴式开始,将弯曲的膝盖伸直,双脚踩实地面,双腿可收拢几步,尽可能的放下头,紧贴右腿(做不到,也不要勉强),双手支撑地面,保持住5个呼吸,做一侧换另一侧做。

单腿前屈伸展式

从侧身展式开始,将双手放在右腿两侧,先微微弯曲右腿,然后将左腿慢慢放向上拉,或者是微曲左腿,拉伸右腿,双手撑地或是用左臂拉住左腿,尽量让左脚靠近臀部,保持住向上。做完左腿换右腿拉伸,保持住5个呼吸。

腿太粗的女生怎么减*快?练瑜伽不仅可以让形体变得更有型,对于减肥也有很大的效果,在休息的时候,不妨试着做做这几个瑜伽动作,**将离你**遥远。

标签: 腿太粗的女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