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经常模糊是怎么回事?

2016-08-28来源 : 互联网

好几个朋友近经常在问我眼睛经常模糊是怎么回事。我问了情况之后发现她经常戴着隐形眼镜,一戴就是**。而且还是电脑一族!

眼睛经常模糊是怎么回事?

电脑一族好不要戴隐形眼镜,因为本身人在使用电脑对着屏幕的时候眨眼次数就会减少,眼睛就容易干涩,再加上戴着隐形,眼睛更容易不舒服。而且隐形眼镜好不要长戴,配副框架眼镜,选副防蓝光镜片,还能阻挡部分蓝光,何乐而不为呢?

如果实在是不想戴框架眼镜,建议可以在电脑旁放点小植物,另外多喝点花茶,偶尔到室外远眺一下,不要一直闷在室内。

另外隐形眼镜上很容易遗留蛋白质,除了每天换洗护理液之外,也要定期给隐形眼镜大扫除!隐形眼镜要用护理液搓洗、眼镜盒及其他用品也要用护理液**清洗一次!只有**了隐形眼镜的卫生,才能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眼疾。

标签: 眼睛经常模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