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吃什么可以补血?

2016-08-27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大多女性或多或少都会出现贫血的现象,女性吃什么可以补血。铁是造血的*基本原料之一,要补血*先要**铁的摄入充足,小编**,可帮助补血的食物有哪些。

女性吃什么可以补血?

海带

海底含各种丰富的营养,其中包含碘、铁、钙等各种人体所需元素,冬天多吃海底汤还能有效帮助御寒保暖。这是因为海底中含丰富的铁,如果血液中缺铁则会出现产热量少、体温低等情况。

莲藕

有称莲藕根叶花须果实都是宝,形容的一点也不错。莲藕含丰富的蛋白质、淀粉以及维生素c,还包括钙、铁等,*符合人体需求,可帮助补血。

猪肝

猪肝含丰富的蛋白质、肝糖、肝素、维生素等。猪肝可以帮助调节、改善贫血病人造血系统的生理功能,防止缺铁性贫血和佝偻病。

菠菜

菠菜是出了名的含铁量高,其除了含各种丰富元素外,维生素c的含量更是相当于大白菜的两倍。菠菜可以帮助补血,*疗肠胃,帮助消化。

黑木耳:黑木耳蛋白质、维生素和铁的含量分别比白木耳高出一倍、两倍甚至五倍。比绿叶蔬菜中含铁量*高的菠菜高出20倍,是一种非常好的天然补血食品。

标签: 女性吃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