豹纹美甲怎么画?

2016-08-27来源 : 互联网

喜欢豹纹美甲大多数是较为成熟的女性,如果没有那个气场是不是就无法hold豹纹美甲呢?今天来教你一款,小女人也可以hold住的心形豹纹美甲!

想要豹纹美甲不要太成熟?粉色甲油可是帮助你减龄的一大利器!整款美甲仿佛展现了小女人慢慢成长为能*立自主的女强人一般的过程!

豹纹美甲具体步骤

**步:*先美甲的**步,修甲,用透明底油给假面带点,让甲面保持的更完整一些。

第二步:每个指甲上都涂上粉色甲油,款式是反法式的哦。

第三步:用闪粉画出一阁,在里面画上裸色爱心,大概形状就可以了。不需要特别的**,然后用咖啡色甲油画上边缘,就很像豹纹了。

第四步:只要在无名指画爱心豹纹,其他指甲只是在边缘处画上散粉,贴上小珠子,这样就很简约啦。

第五步:上亮油封层,这也挺重要的,美甲持久不持久就靠着!

标签: 豹纹美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