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油干了怎么稀释?

2016-09-01来源 : 互联网

一瓶指甲油涂一次两次就放在一边了,当你想起来准备再涂点指甲油的时候发现指甲油已经干了,一般这样情况妹子们都是随手一丢啊,其实还是可以稀释的哟,那指甲油干了怎么稀释呢?下面就来告诉大家。

指甲油干了怎么稀释?

加透明甲油

当甲油瓶只有固体的时候,可以加一些透明指甲油进去,摇摆均匀就可以了,因为利用透明甲油中的溶剂,让干了的甲油变得湿润顺滑起来。

滴水

有些甲油并没有添加这些成分也会变干,是因为他们是天然水性指甲油,蒸发的便是水分了。如果你发现有**你的天然水性甲油变得厚重,可以滴一滴水进去,摇晃均匀就可以。这样重复下来,保管你这瓶甲油可以用到空瓶!

滴香水

在有些干了的指甲油里滴几滴香水,搅拌均匀。但需要注意的是,金属光泽类的指甲油不适用,不然会使其落空本来的光泽。

加入透明指甲油

除了加入清水、香水以外,*简单的办法便是加入指甲油稀释剂,这种方法比较保险,也是*为可靠的方法。

如果发现指甲油干了就不要随意的丢掉了,挺浪费的啊,用点小方法还是可以稀释的嘛,关于指甲油干了怎么稀释上面已经告诉大家了。

标签: 指甲油干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