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蜥蜴物理防晒霜好用吗?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夏天小编的防晒霜变换了,以前用的是安耐晒这款防晒霜,今年小编换成了蓝蜥蜴物理防晒霜,听说是口碑非常非好的一款我就尝试了下,果然防晒的效果杠杠的啊,那到底蓝蜥蜴物理防晒霜好用吗?下面看看就知道了。

蓝蜥蜴物理防晒霜好用吗?

蓝蜥蜴是在澳洲和欧美*受好评的防晒品牌。*特的“物理防晒”原理,不含化学成分和香料,利用氧化锌细微粉粒使其在皮肤上形成一层均与的对抗紫外线的防护屏障,与一般的“化学防晒”吸收紫外线区别开来。此外,它防水高达四小时,十分适合户外海边使用。

产品为白色乳状,质地并不十分水润,可是涂抹在手背上,也不难推开。慢慢地把防晒霜在肌肤上打圈涂开,能看到它逐渐被肌肤吸收在皮肤上形成一层亮膜。另外,由于这款防晒霜不含香料所以并没有太多香味。

要说蓝蜥蜴物理防晒霜好用吗?可能还是要看人吧,小编觉得还不错啊,但是就是有点油腻啊,毕竟我是大油皮啊,但是防晒的效果很不错,防水防汗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