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姿焕肤精华面膜怎么样?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面膜是每个女人都会用的护肤品了,它的效果方面又快速,有时候急救皮肤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啊,但是市面上的面膜品牌那么多肯定很多人比较纠结吧,那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雅姿焕肤精华面膜怎么样,这款面膜还是挺不错的。

雅姿焕肤精华面膜怎么样?

以创新生物科技于天然菌种中探寻焕肤奥秘,经过1000遍原料测试悉心甄选,100道工序萃取、过滤和净化技术,成功萃取“PH精华”,能自动识别和匹配肌肤表层PH值,锁定PH5.5以下的老化细胞,轻柔去除老废角质,有效呵护新生细胞,维持肌肤理想PH值,层层唤醒肌肤潜能。能与不同功能的雅姿其它产品搭配使用,帮助促进肌肤对护肤品营养的吸引力,有助提升护肤效果。

雅姿焕肤精华面膜外观与雅姿微雕家族其他产品一样采用青蓝色设计,富有科技感。纸盒包装外更好塑料薄膜包裹,避免产品被提前打开。塑料薄膜有易撕线,开启方便。

雅姿焕肤精华面膜是水洗式面膜,用按压式的瓶子承载。压嘴细小,便于控制分量。足够的使用量才能达到理想的护肤效果,而产品包装上也有贴心标注适合的用量是大概按压泵头8次。

看了上面小编的介绍,现在应该清楚雅姿焕肤精华面膜怎么样了吧,这款面膜只需要几分钟的时间就能让你的肌肤**好的起色,还不赶紧入手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