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芝哪款防晒霜好用?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兰芝的产品一直在国内都比较**啊,很多妹子都比较喜欢这个品牌的产品啊,小编也算是一枚小粉丝吧,那兰芝哪款防晒霜好用呢?毕竟夏天是*需要防晒霜的。

兰芝哪款防晒霜好用?兰芝智护尽享防晒霜

长效高倍防护,防水防汗,户外活动、海边度假**的防晒选择。高倍防晒(SPF 52 → SPF 72),*大限度阻隔紫外线。世界*款皮克林乳霜,不含表面活性剂,可以长时**防晒。清爽的啫喱质,防水防汗,可吸附油脂,令肌肤表面长时间保持清爽,是户外活动、海边度假的**选择。

这款防晒霜为乳白色液状,质地水润,非常容易推开,倒在皮肤上,稍微倾倒变回流下,流动性很好。防晒乳不仅能在较短时间内迅速被肌肤吸收,让肌肤倍感清爽,MM们使用后不用担心会有粘稠感,因为它很快就能被肌肤吸收,让肌肤持续干爽一整天。

还在纠结兰芝哪款防晒霜好用的妹子,小编**的这款真的是非常好用啊,而且是自用款哟,真的是亲身的体验啊,夏天出门游玩都是带着这块产品哟。

标签: 防晒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