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卡璐的洗发水怎么样?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伊卡璐这个美国的洗发水品牌,我看很多女孩子挺喜欢应的,我觉得这个品牌的洗发水的味道相当的好闻啊,洗过后头发还香香的,那到底伊卡璐的洗发水怎么样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就知道了。

伊卡璐的洗发水怎么样?

70多年辉煌历史中,伊卡璐**了很多的业界**,被推崇为洗发护发美发行业的佼佼者。70年代,伊卡璐配合回归自然的潮流,提取**精华,研制出富含天然香味的洗发露和护发素。作为**第五大洗发护发品牌,伊卡璐在用户中拥有良好的信誉度及美誉度,受到广泛的欢迎,年销售总额近十亿美金。

香味清新持久

伊卡璐一直以来以其*特清新的香味而闻名,产品采用天然**植物精华、融汇纯净高山泉水配制而成,蕴含天然花草芬芳,香味曾获"美国香料协会"大奖。当大多数洗发水品牌都在吹捧去屑护发功能的时候,伊卡璐洗发水却*辟蹊径在香味和止痒上大做文章,可谓是业界*创。

使用****

伊卡璐洗发水一直致力于做专业的美发产品,致力于给每一位女性都带来满头生机盎然的秀发。伊卡璐洗发水还蕴含水杨酸,能有效帮助去除头屑再生,减轻头皮瘙痒,适用于各种发质。

产品精美健康

新颖*特的透明包装,突出产品的天然纯净,产品充分利用可再生自然资源,不含任何石油化学成分及动物副产品提取物,能被微生物分解。

现在了解清楚伊卡璐的洗发水怎么样了吧,小编觉得这个品牌ID洗发露还是不错的,我也是才经常再洗啊,有妹子想要尝试的话也是**可以的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