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洗发水香味持久?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经常出门的时候看到一些美女长发飘飘不说,连头发的香味都好好问啊,就不禁想问用的什么牌子的洗发水啊,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哪种洗发水香味持久,妹子们想不想洗了头发随时留香啊,赶紧来看看。

哪种洗发水香味持久?

The Face Shop(玫瑰香、树香)

产品介绍:法国*席调香师倾情奉献,清新优雅的香调,谱奏浪漫圆舞曲。创新香氛技术,留香更长。前调:白色玫瑰、天竺葵;中调:保加利亚玫瑰、铃兰、睡莲;后调:白茶、雪松、麝香。添加进口滋润精油,锁水保湿。

Lush(椰香)

产品介绍:蕴含新鲜椰奶和柠檬等天然香薰油,在护理发丝的同时,使头皮柔软光滑,含有丰富的卵磷脂,可充分润泽干燥或受损秀发、加强发质弹性与光泽,并可预防及**开叉情况;里面添加的椰子和香根精油,味道非常好,淡淡的椰香。泡沫非常丰富,而且经用,洗后头发不干,也不会很滑,感觉刚刚好。

伊卡璐(洋甘菊香)

产品介绍:不含硅油,天然净爽,散发洋甘菊清香,重拾少女秀发光泽。深入洗净、不假滑,仿佛头皮也能深呼吸。添加的洋甘菊能舒缓头皮、补充水分,让头皮头发水嫩嫩;芦荟精华*愈头皮头发损伤,发丝健康活力足;西番莲精华供给发丝17种氨基酸,秀发吃出亮泽来。

Kerasys

产品介绍:结合“呵护+花香”的感性理念,散发着花香,全方位的视觉、触觉、嗅觉感受,释放每个花样女性的秀发之美。前调:佛手柑、蜜柑、青橘;中调:幽谷百合、桃花、粉玫瑰;后调:白雪松、小豆蔻。

现在知道哪种洗发水香味持久了吧,上面这几款洗发水用了头发会保持持久的香味哟,妹子们夏天散发出想想的味道说不定能招桃花啊。

标签: 洗发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