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卡璐洗发水哪款最香?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伊卡璐洗发水的味道是非常好闻了,洗过头发过后会伴有清香的味道啊,夏天出门给人的感觉也是非常舒服的,那很多人都想知道伊卡璐洗发水哪款*香了,下面给大家**吧。

伊卡璐洗发水哪款*香?

沉醉伊甸园限量版洗护组合

伊卡璐一直致力于用天然**护发精华为都市生活寻回一抹自然馨香,限量版洗护组合将带领秀发沉醉于神性伊甸园。沉醉伊甸园系列3种组合包括:直发垂顺玫瑰精华洗护组合、滋养水润椰果精华洗护组合、丰盈强韧植物精华洗护组合。

**精华系列

七彩糖果色的组合**愉悦风潮,双重植物精华打造天然乐园,带你踏上一段悦享天然之旅。滋养水润组合、丰盈强韧组合、炫彩护色系列、柔滑服帖组合、直发垂顺系列、活力亮泽组合、清爽去屑系列,七种颜色七彩组合,相信能满足你不同的需要。

0"感自然西柚薄荷活力丰盈洗发水

产品功效:蕴含美国弗罗里达西柚&天然薄荷精华,发丝健康强韧,活力闪亮一整天。美洲西柚含天然维生素P、C以及番茄红素抗氧化剂,激发秀发活力,促进油脂平衡。天然薄荷清凉香气,丰盈发丝质感。“0”负担秀发充满活力,心情加倍清爽。

滋养水润椰果精华洗发水

产品功效:伊卡璐新升级配方,蕴含椰子及兰花等天然植物精华,有效滋养干枯受损发质,让秀发水润出色。水感愉悦的兰花清香,源自**的护发理念,带给你一触难忘的愉悦体验和持久芬芳。

想知道伊卡璐洗发水哪款*香的妹子,上面介绍的这款的味道都还不错的,也不是非常浓郁的那种吧,都是很清香的感觉,喜欢的妹子可以入手了。

标签: 伊卡璐洗发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