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下垂怎么办?

2016-08-21来源 : 互联网

**下垂怎么办?**对女性身体的曲线美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下垂对爱美女性来说无疑是一种缺憾。**下垂怎么办?下面就教大家如何预防**下垂,赶紧一起来看看吧!

**下垂怎么办?

1、要注意睡觉的姿势,尽量不要趴着睡觉,仰卧是*好的。

2、要避免**被撞击或挤压。

3、选择合适的内衣。全罩能改善胸部外扩或松弛,适合胸部丰满或较松弛的女性。1/2罩杯较为适合胸部下垂的女性。侧杯适合外扩或扁平胸部的女性。3/4罩杯适合胸部丰满但有些下垂的女性。

4、多食用富含蛋白质的食物。给**补充足够的养分,保持激素水平的平衡。

5、不要长时间让热水刺激**。洗浴时可用喷头从下往上冲洗胸部,能提升**防止**下垂。

6、每天平躺在床上,用左手托起左侧**下部,双手手掌从**的下部向乳头的方向进行推揉,重复20-30下,再换边按摩右侧**。

标签: 乳房下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