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动作可以瘦脸?

2016-08-2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非常的流行**脸啊,都是小脸大眼睛的,这也是小脸当道的世道了啊,怎么能容忍自己拥有一张大饼脸啊,下面小编就来告诉大家做什么动作可以瘦脸,赶紧来学学吧。

做什么动作可以瘦脸?

一:化妆水拍打,加速血液循环消水肿

早晚使用化妆水拍打脸部,采取由下而上、由内往外轻拍方式,在化妆纸两面都蘸上足量的化妆水,从下巴开始拍打,一直延伸到耳朵处,拍打时只要有一点“啪、啪”的声音就可以了,千万别打到痛哦。由内而外、由下到上轻轻拍打脸颊和额头,全脸拍打50~100下。结束拍打后用温热的掌心轻柔包覆全脸,可稍稍往上拉提使肌肤更加紧致。

二:面部瑜伽瘦脸,肌肤又弹又紧又亮

为肌肤补充了大量的化妆水后,再加上**的瘦脸瑜伽操,提升脸部线条、消除丽令纹、解决双下巴。

1:以锁骨为中心,往内侧下方按压,排出身体毒素。把手指放在肩上,手肘前后摆动过头部,做8次。

2:两手由耳朵下方开始往外轻拉,刺激淋巴也促进脸跟头部的血液循环。

3:用指腹以画圆方式**头的两侧,像是把肌肉往脑后拉一样。这样可以提升脸部线条。

4:拳头的第二关节放于脸颊的颧骨下方,像把肉往上推一样做3次。

5:脸往上抬高,把舌头伸长到*大极限保持5秒左右做3次,可以解决掉双下巴。

标签: 瘦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