烫了卷发怎么打理?

2016-08-20来源 : 互联网

都说烫了卷发一定要学会打理才行,不然乱乱的给人的柑橘一点美感都没有啊,这也是小编不烫头发的原因之一啊,那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烫了卷发怎么打理,赶紧来学学吧。

烫了卷发怎么打理?

卷发女生除了卷发就没有别的发型吗,要知道卷发打理起来可是气质不同哦。下面教卷发怎么打理才不显凌乱,简单的公主头扎法就很适合。这款发型巧妙利用扭转的手法打造出猫耳的弧度,让头型不饱满的人更有份俏皮感。

烫了卷发怎么打理?扎发步骤:

Step1:从前额左侧取出一束头发按照逆时针扭转成发辫备用。

Step2:再从右侧也取出一束头发按照顺时针扭转成发辫,再用发夹将发辫固定在脑后。

Step3:*后将头顶的发丝扯出蓬松自然感就可以了,发型不够稳定可以喷定型液。

标签: 烫了卷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