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头发和肾虚有关系吗?

2016-08-19来源 : 互联网

*近小编感觉自己洗头发的时候好像掉头发很多也,这就吓得我赶紧去网上看看怎么回事,有些说法是跟肾虚有关,到底掉头发和肾虚有关系吗?小编觉得有必要搞清楚这个问题啊。

掉头发和肾虚有关系吗?

掉头发和肾虚有一定的关系:肾虚会导致掉头发,但是掉头发不一定是肾虚造成的。肾不好可直接导致脱发,但肾功能很好,精神压力大也容易脱发。肾虚引起脱发,是中医的一种辨证,但脱发并不都是肾虚,一味吃补品并没有帮助,一定要经医生诊断分辨,确定病因后对症下药。如果确定自己掉头发与血虚、肾虚有关,可以用补血、养肾阴的**来调理。

若肾虚气血不足,全身的血液循环就疲軟,无力将营养物质输送到人体直立的*高处——头顶,头上毛囊得不到滋养,渐渐萎缩,就会引起脱发。肾主骨其华在发,毛发的生长脱落,常能反应肾气的盛衰,肾气旺盛,则毛发茂密乌黑有光泽。肾气虚衰,则毛发稀疏易脱落或变白无光泽。

要说掉头发和肾虚有关系吗?那还真是有点一定的关心啊,所以妹子们要是发现自己掉头发比较厉害的话**可以去医院看看,这样就能提早的提调理好啊。

标签: 掉头发和肾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