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露和香皂哪个洗澡好?

2016-08-20来源 : 互联网

沐浴露和香皂作为身体清洁的两大主力军,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偏好,有的人会纠结到底用哪个对皮肤比较好。那么,让我们用科学的角度分析一下沐浴露和香皂哪个洗澡好。

沐浴露和香皂哪个洗澡好?

沐浴露的特性

沐浴露,是洗澡时使用的一种液体清洗剂.根据配料不同分碱性沐浴露和酸性沐浴露.沐浴露**是简单的清洁肌肤,更注重沐浴所带来清凉舒爽,滋润柔滑的感受,成为近几年来人们对沐浴所追求的更高享受.

香皂的特性

香皂是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洗涤护理用品,以脂肪酸钠和其他表面活性剂为主要原料,添加品质改良剂和外观改良剂,经过加工成型后制成的产品。香料颜料和白皂经研磨後压成各种形状,是为*经济的一种,对於一般清洁去油脂有很好的效果。

质量优良的沐浴露泡沫丰富稳定、性质温和、不刺激皮肤和眼睛,有足够的去污能力,洗浴后皮肤不干燥。身上皮肤油的人群选择香皂洗澡。身上皮肤干的人群选择沐浴露。

标签: 沐浴露和香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