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去一次角质比较好?

2016-08-20来源 : 互联网

人的皮肤需要新陈代谢,经过一段时间,皮肤表面便会堆积一些角质。所以,我们需要定期为皮肤去角质,这样才能**皮肤吸收护肤品的营养。那么问题来了,多久去一次角质比较好?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多久去一次角质比较好?依据肤质决定

油性肌肤

油性肌肤的皮肤油脂分泌非常旺盛,容易堵塞毛孔。建议油性肌肤一周去一次角质,可以选用磨砂膏等产品,去除皮肤表层老化的角质。让皮肤更加清爽。

混合性肌肤

混合性皮肤一般T区比较油,两颊稍微干一些。建议混合性皮肤两周去一次角质,夏季一周一次。去角质的时候着重**T区部位。两颊轻轻带过。

干性肌肤

干性肌肤角质层比较薄,容易敏感和脆弱。建议干性肌肤半个月去一次角质。在产品的选择上,尽量选择凝胶状的产品,不要用大颗粒的磨砂,以免对皮肤造成伤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