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头怎么去除最有效?

2016-08-20来源 : 互联网

黑头是很多女生都*为厌烦的一项肌肤问题之一,脸部其它地方的肌肤再光洁,顶着一只有黑头鼻子,你一定漂亮不到哪儿去。黑头怎么去除*有效,小编帮你一一解决。

黑头怎么去除*有效?

1、拔除:可使用精密镊子将顽固的黑头拔出,对皮肤没有损伤。由于黑头可能长达3~5毫米,不可能有某种清洁用品或护肤品可以清洗毳毛,所以只能采用机械方法拔除。

2、清洁:①平日:每天使用具有良好清洁力的洁面乳,非敏感性肌肤可以用魔芋棉或者轻柔的乳胶海绵作为清洁工具,打出细腻的泡沫后再轻轻**清洗,有助于去除表面即将脱落的黑头,让皮肤会变得更光滑。②每周用足够细的珍珠粉加上清水搓洗黑头部位,可以立即改善黑头和油光现象。

3、控油:减少油脂分泌可以减缓黑头产生的速度,常用的有维生素B6、知母根提取物、金缕梅提取物等,我则调配了曼灵精华来控油。

4、消除外部可能的诱发因素:暂时不清楚微生物和毛囊虫在黑头的发生过程中产生了怎样的作用,还仅是一种怀疑,事实上真菌、毛囊虫与油脂分泌过多的问题有关系,而黑头多发者又常常有痘痘等问题,所以使用硫磺皂、曼灵精华等护理黑头部位,有一定的改善作用,但是机理上还需要研究。

标签: 黑头怎么去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