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骑车怎么防晒?

2016-08-21来源 : 互联网

骑车的上班族*怕炎炎夏日了,擦隔离霜和戴墨镜已经无法抵挡夏日的太阳,你只能全副**自己,把能遮的东西都遮起来,夏天阳光猛烈,在户外骑车,防晒一定要做好,下面就教你夏天骑车怎么防晒,上班族晒不黑的方法!

夏天骑车怎么防晒?

防晒秘诀:全副**,把能遮的地方都遮起来

为了晒伤晒黑皮肤,把所有能遮的地方都遮起来,可以穿骑行服,具有防紫外线,排汗,透气,速干的特点,长衣长裤*理想,再戴上长指薄手套,如果穿短袖,再加戴袖套。

防晒秘诀:涂抹防晒霜

出发前15分钟,洁面后,在身体上涂抹全部**的部位,尤其要加强后颈、耳朵、前额、鼻头、矔骨、前臂及膝盖上方的四头肌处等,1-2小时后,视状况再补充防晒油,尤其肩背部,也要涂抹防晒油。

防晒秘诀:戴头巾

戴头巾,头巾可以吸汗排汗,不使汗水滴入眼睛,可以“降低”头皮日晒温度1度,然后再戴安全帽,戴帽子有助于降温,可以保护头皮及头发。

防晒秘诀:晒后**

晒后,身体和头发及早冲洗凉水,尤其是晒红的部位,可用冰敷,以达降温及保湿作用,女生*好再涂抹“保湿”的保养乳液,以防止皱纹老化。

防晒秘诀:头发也要防晒

头发和皮肤,两者都是角质层演化而来的,日晒对头发的伤害,会变成分叉或断裂,还有汗水的盐份,同样是会伤害头发及皮肤,*好带帽子。

标签: 夏天骑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