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胖子剪什么发型好看?

2016-08-18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的身形是那种胖胖的感觉,肯定会为了发型而烦恼吧,**不知道男胖子剪什么发型好看呢!今天小编带来了几款男胖子发型图片供大家参考,希望大家可以选到自己心仪的哪一款。

男胖子剪什么发型好看?

飞机头

今年流行的两边剃掉发型一直都深受男同胞的青睐,就好比如胖子适合的两边剃掉飞机头一样,采用两边剃掉到与飞机头结合,想不时尚潮流都难。

短发

胖胖的男生让人看起来还蛮可爱萌呆的,但配上这一款两边剃掉的短发之后,不仅清新显精神,而且还多了潮流气息,挺个性有范儿。

露额头发型

还蛮建议胖男生选择这一款露额头的发型,将刘海与头顶一起打造出蓬松感,这样可以让造型看起来有型一些,而且两边头发剃掉,更是显精神气爽。

上梳刘海发型

两边短中间长的这款男胖子发型老霸气了,然后将刘海进行上梳露出光洁的额头,清爽气质就带出来啦。再配上一款墨镜,瞬间就酷毙了!

作为一名胖子其实是非常纠结发型的,男胖子剪什么发型好看这个问题也是很多人比较关注的,上面介绍的这几款发型都非常的帅气啊,而且让你更显男人味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