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妹妹适合什么发型?

2016-08-18来源 : 互联网

脸胖的妹子是非常纠结发型的,总觉得自己什么发型都不好驾驭啊,其实吧胖妹妹短发也是很好修脸发型啊,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胖妹妹适合什么发型吧。

胖妹妹适合什么发型?

内扣短发

谁说胖mm不适合短发来着,**的这一款内扣短发不就很适合嘛!采用中分发与内扣的短发结合,轻轻松松就可以帮助胖mm修颜显脸瘦,而且看起来也很气质。

可爱短发

这款厚重的短发会比较适合20岁左右的胖mm一些,搭配一款厚重的齐刘海,使得mm看起来十分萌呆可爱。而且两边的短发也还服帖脸颊的,从而可以起到一定的修颜效果。

大侧分短发

大侧分设计的这款胖美眉短发还蛮气质与修颜的,结果还染上一款靓丽的黄色颜色,岂不更加耀眼引人注目。不过,还可以提亮肤色显白。

波波头短发

不得不说这一款波波头短发很修颜!利用中分设计与两边的短发来包裹住整个脸型,不管胖脸还是肉肉,统统都被遮盖住了,在视觉上十分显脸瘦。

脸胖的妹子一般都会吧短发排出在外的,总觉得自己hold不住短发啊,其实也有胖脸妹子适合的短发啊,上面给大家介绍了胖妹妹适合什么发型,可以好好的参考下。

标签: 胖妹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