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持久哑光液体唇膏怎么样?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mac8月的时候在中国上市新款了,持久哑光液体唇膏,很多人也是非常好奇mac持久哑光液体唇膏怎么样,那今**边就带着大家一起去看看呗,看是否值得入手啊。

mac持久哑光液体唇膏怎么样?

该系列这个月国内专柜上市了,15款高饱和度的复古哑光唇釉。延续了子弹头包装的一贯的简约风格,外包装还是**的子弹头设计,透明的瓶身能直接看到颜色,每一只颜色一目了然。这里试色的三只分别是烈焰红、艳紫红、亮橙红。

颜色

颜色非常饱满显色,轻轻一笔就能呈现出哑光妆感。虽说是唇釉质地,但是抹出来就是非常典型的哑光色,干的也非常快。但是上嘴却不会倒拔干,更不会有嘴唇紧绷的感觉,咧嘴大笑也不会出现表现开裂的窘迫情况。

水冲不掉,冲水之后用纸巾擦拭,整体不脱妆效果不错,虽然是耿直的防水哑光唇釉,但是普通的眼唇卸妆液就能卸干净。

这款产品**是约会必备的单品啊,一点也不会粘杯哟,也不会掉色什么的,这样也就避免了尴尬了,现在大家都清楚mac持久哑光液体唇膏怎么样了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