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六色唇膏盘怎么样?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MAC六色唇膏盘不知道有没有使用过,好像这款产品在国内的专柜没有上架,不知道现在有没有了,这的是非常方便啊,而且也很好用哟,下面我们就来看看MAC六色唇膏盘怎么样吧。

MAC六色唇膏盘怎么样?

mac这个六色唇膏盘一共六个色系,我是在橘和粉两个色系里选的,因为觉得更实用点。虽然说红色系那个盘子里都是mac**红色吧。*终选择粉色是因为这盘里有please me啊,看夏夏的文种的草。这个盘子里的唇膏色号都有:violetta、lovelorn、please me、creme de la femme、show orchid、pretty please.

这一盘在国外有售,色号#piums,色系偏梅子色,里面的颜色搭配的非常好。有日常色,有重口色,有低调的也有非常上镜的,外出旅行带一盘就够了,很省事。质地来说,这款唇盘是偏滋润挂的,很保湿,不干,但滋润度也不是特别特别好,一般日常够用。

出门什么的带上这样一款唇膏盘真的是非常的方便啊,想要什么唇色都是可以随便变化的,补妆也方便不少啊,我相信打大家也知道MAC六色唇膏盘怎么样了吧。

标签: MAC六色唇膏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