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G防晒霜怎么样?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炎炎夏日,连出门都是需要勇气的,很多妹子也是担心出门会被晒黑啊,真的是涂了一层又一层的防晒霜啊,夏天准备防晒霜是必须的,只是在产品上选择比较苦难了,那今天我们来看看Dr.G防晒霜怎么样吧。

Dr.G防晒霜怎么样?

Dr.G是皮肤专业人员们研究的,是****的品牌,是经过深层研究的,ㅣ皮肤科学为基础研制的化妆品。这款防晒霜是防紫外线提亮肤色的产品,一说到提亮肤色就会想到会不会有白浊的现象,但是跟原来肤色相比,**没有异质感,会很自然,不会有负担,因为会调节皮脂,复合性皮肤和油性皮肤都适合。

质地

颜色稍微有点驼粉色,婴儿香粉味比较浓,涂抹感也很柔软。下图的右边部分是涂于没涂的区别,实际上看到没有很大的差异,只是稍微提亮的肤色,没有白浊现象,很自然。

评价

虽然炎热的夏天过了很长时间,但是仍不会有油性感,油性感不强加上柔软的结尾感,对于油性皮肤来说,是夏天可选择的很好的防晒霜。提亮肤色的功效很自然,不会像人为那样白的不自然。

小编选择防晒霜*怕的就是虽然有提亮肤色的功效,但是涂抹在脸上给人的效果就是白的不自然啊,就像涂抹了面粉一样,小编**的这款就不会了,现在也清楚Dr.G防晒霜怎么样了吧。

标签: Dr.G防晒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