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预防鼠标手?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我们的生活都与电脑脱不了干系,由于长时间的使用,导致许多人患上了鼠标手的症状,怎么预防鼠标手呢?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一些小知识,让爱美的白领一族们**烦恼!

怎么预防鼠标手?

正确的坐姿

保持一个正确的坐姿对于预防鼠标手是有一定的作用的,因为不量的坐姿会影响人体全身肌肉的健康,我们要把鼠标放在*前方,键盘与鼠标的高度*好是一样的,处于手臂自然下垂时与肘关节一样高,这样才有利于人体更舒适的使用。

转动手腕

当使用鼠标的时间太久时,我们的手会产生酸痛的感觉,这个时候你可以适当的运动以下,比如转动手腕,*基本的转动方法是顺时针与逆时针的转动法,大概一次转动30次,这样是可以有效减轻酸痛的感觉哦。

舒缓五指

我们的五指与手腕都是紧密相连的,当你感到手腕酸甜或者劳累的时候,你可以试着舒缓一些五指,力度稍微大点,每次持续半分钟的样子,连续做3-4次,这样可以有效增强手部关节的抵抗力,促进血液循环,让你的劳累感瞬间消失。

水平锻炼法

当你的手握住鼠标久了,而身边又没有任何锻炼器材的时候,你可以选择利用一个*简单的矿泉水瓶,只需要用双手紧握住,做自然的下垂和上台动作,大概做30次,不仅可以缓解疲劳,还可以增强收的力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