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眼如何佩戴隐形眼镜?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越来越多的近视眼会选择佩戴隐形眼镜,因为小巧方便,根本不会有滑落或者起雾等困扰,但是你真的知道近视眼如何佩戴隐形眼镜才卫生吗?下面为大家分享隐形眼镜正确使用方法。

近视眼如何佩戴隐形眼镜?

佩戴前洗手

每次佩戴或者取出隐形眼镜之前都要仔细清洗双手,但要注意不要用油性或者气味浓重的香皂清洗。隐形眼镜对潮湿的双手具有很强的吸附能力,因此需要使用不脱线的毛巾仔细擦干双手。如果你有涂护手霜的习惯,可以在佩戴完隐形眼镜之后再使用,否则未被皮肤吸收的残留物会粘到镜片上。

正确佩戴步骤

我们建议您每天都按同样的顺序佩戴,以免混淆左右眼镜片。

步骤一:用食指轻轻将镜片从镜盒中滑到手掌上。

步骤二:用医生**的护理液对其进行冲洗。

步骤三:将镜片置于食指指尖,用同一只手的中指将下眼睑向下拉,用另一只手将上眼睑向上提。

步骤四:将镜片放在角膜上。

步骤五:让眼睑慢慢复位,眨几下眼睛来调整眼镜的位置。

怎么摘除不伤眼睛

向下拉下眼睑,眼球看向上方或侧方,轻轻地把镜片移至眼白区域,然后用大拇指和食指轻轻地捏住镜片,将其从眼球上取下来。而对于透气性镜片,你只需要睁大双眼并将眼角的皮肤拉向两边的耳朵方向,然后低头,张开手掌,眨下眼,镜片就会自己跳到你的掌心。

标签: 隐形眼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