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便秘怎么办?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便秘是日常生活中困扰着很多人的问题,除了小孩子,老年人也常常出现便秘。老年人便秘怎么办?下面就给大家分享3个*疗便秘的偏方,赶紧一起来看看吧!

老年人便秘怎么办?

1、花粉决明子粥

准备材料:天花粉30克、决明子30克、大米60克

制作方法:将天花粉、决明子加水适量,煎煮20分钟后,去渣取汁,放入大米煮成粥,加适量的红糖即可。早晚分服。适于**干结、小便短赤、面红心烦,口干腹胀者食用。

2、槟榔粥

准备材料:槟榔30克、大米60克

制作方法:将槟榔煎煮20分钟后,去渣取汁,放入大米煮成粥即可。早晚分服。适于**解出困难、**干结或不干、口苦、频频嗳气、胸闷胁胀、心烦易怒者食用。

3、黄芪粥

准备材料:黄芪30克、大米60克

制作方法:将黄芪加水适量煎煮40分钟后,去渣取汁,加入大米煮成粥即可。早晚分服。适于**干结、无力排出、面色无华、气短,头晕眼花者食用。

标签: 老年人便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