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面皂和洗面奶哪个好?

2016-08-1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市面上的一些洁面产品也是非常多的,各种类型的都有,很多人比好纠结的是洁面皂和洗面奶哪个好,毕竟都各自有自己的优点啊。

洁面皂和洗面奶哪个好?

洁面皂的特点

1、清洁能力强,可以深层清洁皮肤毛孔的污垢,让毛孔自由呼吸。

2、皂类产品质地稳定,不易发生氧化现象,天然植物精油成分更安全,更适合PH值较高的油性肌肤。

洗面奶特点

1、有效去除脸上的污垢、油脂,但是不会过分破坏皮肤基底,不会让皮肤越来越干燥。

2、选择种类繁多,有针对各种肤质研发的洗面奶。

总结

1、洁面皂只适合油性肌肤或者混合偏油的肌肤,因为这两类肌肤需要深层的清洁皮肤,角质层比较厚。皂类属于碱性,而肌肤属于弱酸型,会破坏脸部PH值,中性肌肤用完紧绷,敏感肌肤用后有刺痛感。

2、各类肤质都可以选择到自己合适的洗面奶,也就是说干性肤质用的洁面应该比较滋润,适合油性/混合性肤质的洁面应该具有较强的清洁力。

关于洁面皂和洗面奶哪个好这个问题吧,选择自己的需求来选择就行了。不要盲目跟风,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合适的产品才是*正确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