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期间怎么保养皮肤?

2016-08-16来源 : 互联网

一般女性怀孕了都会停止使用任何护肤品、化妆品了,因为都害怕影响到宝宝的发育啊,这样下来这居然皮肤肯定也很差啊,那怀孕期间怎么保养皮肤呢?孕期我们也要光彩照人啊。

怀孕期间怎么保养皮肤?

阻挡紫外线,摄取维生素C

孕妇一定要注意防晒,这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防止色斑的颜色变深。外出时,应该戴上帽子或者打伞防止阳光直接照射,涂防晒霜或使用有防晒效果的化妆品来阻挡紫外线。防晒化妆品阻挡紫外线的效果,即SPF值越**果越好,但SPF值越高,刺激性就越强,容易导致肌肤干燥。所以还是建议准妈妈选择SPF值低一点,刺激性小一些的防晒产品,只要反复涂抹也会有很好的防晒效果。另外,为了减少黑色素细胞的活动,摄取足够得维生素C也很重要。

**充足的睡眠

作为准妈妈**充足的睡眠是很重要,睡觉的时候选择舒服的睡姿,或是在睡觉前和一杯牛奶,这样都能促进睡眠质量,从而**准妈妈拥有好气色。一般在分娩后半年左右可自然消退。但也有少数孕妇的蝴蝶斑在分娩后不消退,影响面容。

滋润保湿。

作为准妈妈在日常的护理中要选择使用相对于温和的护肤品,涂抹护肤品的时候要配合适当的**,这样有助于面部血液循环,也能让护肤品更好的吸收。

孕妇的护肤工作一般都是保湿跟防晒了,这样皮肤也自然不会差很多了,关于怀孕期间怎么保养皮肤这个问题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了一些基本的,可以好好的看看。

标签: 怀孕期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