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洗手皮肤白嫩?

2016-08-15来源 : 互联网

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拥有一双白皙滑嫩的手也是给你的颜值加分不少啊,平时给手部肌肤做保养就很有必要了,那用什么洗手皮肤**呢?想知道的朋友赶紧来看看。

用什么洗手皮肤**?

淘米水洗手

淘米水中溶解的维生素、蛋白质等营养成分不仅能够帮助清除手部皮肤的油污,还能够让皮肤变得更加柔软、光滑、细腻有弹性。

用法:直接将第二遍淘米水静置数小时后取上面清澈的淘米水浸泡手部10分钟左右即可。

白醋洗手

把醋对皮肤有美白、收缩毛孔的作用。用白醋洗手能够帮助增加皮肤细胞的水分和营养,还能够帮助软化角质层,美白的同时**皮肤的光泽和弹性。

用法:在水中滴入数滴白醋,然后将手进入白醋水中约5分钟左右再用清水洗净双手即可。

牛奶洗手

牛奶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能够为皮肤补充营养成分。经常用牛奶洗手手部皮肤会变得更加细腻白皙,选择纯牛奶或者是酸奶的效果会更好。

用法:在温水中加入适量的牛奶,然后双手浸泡清洗即可。

碱水洗手

碱水的碱性较大,能有效清除污垢去除死皮,达到美白手部肌肤的目的。

用法:将适当的碱加入水中,待溶解后搅拌均匀后洗手即可。

注意:不建议经常用碱水洗手以免手部皮肤被过度清除,使皮肤自我抵抗力下降,时间一长会加速皮肤衰老。

大家应该清楚用什么洗手皮肤**了吧,很多一般比较忽视手部的保养,其实一双漂亮的手也是非常不错的。

标签: 用什么洗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