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面奶一天洗几次最好?

2016-08-1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空气污染对我们的皮肤伤害是非常大的,很多人Wie了保持皮肤清洁呢?**会用洗面奶洗很多次脸,到底洗面奶**洗几次*好呢?次数太多的话可能皮肤会吃不消啊。

洗面奶**洗几次*好?

油性皮肤

有很多油性皮肤的人,脸上油腻了就去用控油洗面奶洁面,其实,这种过度清洁,会破坏皮脂膜,使得皮肤的保护层受损,从而造成皮肤对外界的抵抗能力下降,肌肤也就容易变得敏感脆弱。对于油性肌肤,保持早晚各一次洁面比较合理。在夜间,可以适当的使用两次。

干性至中性皮肤

如果你是干性至中性皮肤的话,**只需用一次,*好晚上用,去除**空气、彩妆给皮肤带来的污垢。油性皮肤可增加至3次,早中晚各一次。如果你皮肤的角质层比较薄,建议不要使用磨砂类的洗面奶,长期使用会破坏皮肤的表皮组织。洗完脸后涂一些保湿乳液类的产品。

关于洗面奶**洗几次*好这个问题,那就要根据自己的肤质来洗脸了,小编是油性肌肤,我一般是早晚各一次,晚上用清洁力度强的,早上用温和的洗面奶,这样就行了。

标签: 洗面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