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柠檬水不能晒太阳吗?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不少人都喜欢喝柠檬水来帮助美容养颜,柠檬水能够帮助排毒养颜,美白肌肤,可是也有不少人说喝了柠檬水是不能晒太阳的,究竟这是不是真的呢?喝了柠檬水不能晒太阳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喝柠檬水不能晒太阳吗?

喝了柠檬水是可以晒太阳的。喝柠檬水能够帮助排毒养颜,美白肌肤,但是如果是将柠檬汁涂抹在脸部皮肤上晒太阳的话,柠檬中的光敏物质就会使皮肤变黑。所以喝完柠檬水是可以晒太阳的,如果是用柠檬敷脸就不能直接外出晒太阳。

喝了柠檬水不仅可以晒太阳,坚持喝还能够帮助美白肌肤。柠檬水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能够帮助抑制黑色素沉着,淡斑美白。但是要注意每天喝柠檬水美白也要控制量,大量喝柠檬水还可能会伤胃。

*佳时间

早上喝柠檬水

早上在饭前约20分钟喝一杯柠檬水能够帮助防*便秘,还能够帮助洗胃润肠,还能够促进身体毒素排出,美容养颜。但是要注意如果是胃不舒服或者是有胃病的话应该避免早上喝柠檬水,以免刺激胃酸分泌而引起胃部疾病。

饭后喝柠檬水

饭后2小时左右喝一杯柠檬水能够帮助促进消化,避免大量的食物堆积在肠胃影响肠胃功能,引起便秘等。

睡前喝柠檬水

睡觉前1小时喝一杯柠檬水不仅能够帮助补充水分,加入适量的蜂蜜还能够有效促进入睡,改善睡眠质量。但是要注意,晚上喝完柠檬水之后*好漱口以免酸性物质伤害牙齿。

标签: 喝柠檬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