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眼镜架压鼻梁该怎么办?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对很多人来说,戴眼镜烦人的,就是眼镜架压鼻梁,又重又疼又累,实在是闹心,我们该怎样选择眼镜架,避免眼镜架压鼻梁的问题呢?不想眼镜架压鼻梁该怎么办?

不想眼镜架压鼻梁该怎么办?

之所以会眼镜架压鼻梁,主要原因在于眼镜架的重量过重,眼镜架尺寸大小与自己脸型不合适,鼻托角度和弯度与鼻梁不契合导致。如果选择的眼镜架太重,给鼻梁承受的压力就会很大,小小的鼻梁是很柔弱的,经不起这么重量的**,所以出现鼻梁发疼是非常正常的。所以在选择眼镜架的时候,一定要量力而行。选择相对较轻的眼镜架。

同时,眼镜架尺寸大小与自己脸型不匹配同样会导致**鼻梁。比如鼻托没有平贴鼻子表面,而是有倾斜角度,歪向某一边,会使眼镜的重量压在鼻托的某一个点上,当然就会出现鼻梁接触部位严重受**导致酸胀疼痛等症状;又或者如果镜腿太短,脚套处弯度过大,戴上眼镜之后会使眼镜整个位置往后贴,也就是眼镜紧紧贴住面部,眼镜框正好紧紧压在鼻梁上,这样造成的压鼻后果更严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