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宝莲色秀指甲油怎么样?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妹子们是*喜欢涂抹指甲油的,什么手指甲脚趾甲都死不会放过的,而且指甲油的品牌也是非常多的,那美宝莲色秀指甲油怎么样呢?下面给大家介绍。

美宝莲色秀指甲油怎么样?

美宝莲推出色秀指甲油酷炫金属限量系列,潮流炫色,持久防脱,更是纽约时装周官方指定甲色,特别的金属色让你从指间开始**时尚感。透明玻璃瓶身与带有白色LOGO的黑色瓶盖搭配,简洁而不失大气,这套指甲油为酷炫金属系列,透过瓶身就能清楚地看到指甲油带有金属光泽的颜色,既美观又便于挑选。刷头精致小巧,刷毛平整无杂毛,使上色更方便。

指甲油质地较轻盈,不会显得黏腻厚重,容易涂刷均匀。化学气味稍重,但是干燥后气味会减淡,并带有淡香。指甲油在白纸上的显色效果较好,干燥后也没有色差。指甲油质地十分顺滑,刷头非常容易涂刷。

在精心擦好了美美的指甲之后,等待风干的时间是*难熬的。若是指甲油干得太慢,一不小心磕磕碰碰就会毁掉刚才的心血,真是大意不得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