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波朗焕颜修饰蜜粉怎么样?

2016-08-13来源 : 互联网

一般蜜粉是对于化妆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毕竟是化妆的*后一步,帮助让妆容更精致更有轮廓感的产品啊。那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芭比波朗焕颜修饰蜜粉怎么样,这款产品也是备受关注啊。

芭比波朗焕颜修饰蜜粉怎么样?

产品介绍:

芭比布朗焕颜修饰蜜粉,运用*特科技有助于减少肌肤的黯沉、瑕疵和泛红问题。玉米淀粉、硬脂酸锌和天然矿物粉末等植物萃取成分帮助镇静舒缓肌肤,同时吸附多余油脂,减少油光。透明导光基底可让光线自由穿透,肌肤自然焕发,有效遮盖暗斑。超柔细粉质,轻盈光透,**隐形瑕疵。

编辑观点:

芭比布朗焕颜修饰蜜粉沿用一贯其品牌风格,黑色的瓶盖搭配透明瓶身,外形小巧设计简单。蜜粉的颜色比较鲜艳,嫩粉色的蜜粉一眼看去会以为是腮红,蜜粉质地细腻,没有香味,显色度好。轻轻扫在肌肤上会显得白里透红,展现好气色,但是使用时要把握好分量,以免太过红润。

芭比布朗焕颜修饰蜜粉外形小巧,设计简单,黑色瓶盖搭配透明瓶身,能够清晰地看到蜜粉的颜色和质感,蜜粉没有自带粉扑,需要自备。蜜粉粉质细腻柔滑,没有香味,使用后整体气色提升了不少,肤色均匀,但是痘痘、痘印等瑕疵还是比较明显,痘痘、痘印比较多的MM需要搭配遮瑕膏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