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水嫩保湿修颜霜怎么样?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每天早上起来总觉得自己的脸色不是很好啊,想要光彩照人的出门,倩碧水嫩保湿修颜霜在忙碌生活与恶劣环境的双重压力之下,实现自然自信的无瑕裸肌,一起跟上小编的脚步去看看倩碧水嫩保湿修颜霜怎么样吧。

倩碧水嫩保湿修颜霜怎么样?

产品介绍:倩碧水嫩保湿修颜霜是一款能**修正肤色、并具有滋润、防晒功能的修颜霜。一个简单步骤,就能拥有水润、**的**好气色。它通过过敏性测试,***不含香料,含有无油与不生暗疮的配方。适合所有肌肤类型的MM使用。

编辑观点:倩碧水嫩保湿修颜霜是一款多效合一的化妆品,集遮瑕**,保湿提亮,防晒隔离于一身,使你化妆效率明显提高。CC霜身材小巧方便携带,质地细滑,易推度高,能轻松均匀上妆;清爽度好,持久度不错。更重要的是,其遮瑕效果令人非常满意,真人上妆后,肌肤瑕疵、肤色暗沉等情况都大有改善,整体妆感薄透自然。

倩碧水嫩保湿修颜霜体积不大,方便携带。CC霜的质地非常细滑,易推度高,能轻松均匀上妆,清爽度高,油性肌肤的MM也可以放心使用。CC霜的持久度一般,大汗型的MM要注意适当补妆。值得一提的是,这款CC霜的遮瑕效果令人非常满意,真人上妆后,肌肤瑕疵、肤色暗沉等情况都能被改善,整体妆感薄透自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