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运动可以翘臀?

2016-08-13来源 : 互联网

拥有一个丰满并且翘的臀部是女性朋友好身材的标准之一啊,特别长期坐在电脑面前的上班族,臀部的肉肉都比较松懈了,那什么运动可以翘臀呢?下面给大家介绍。

什么运动可以翘臀?

瑜伽式站立

移动脚部重心到左脚,牢牢的站稳,慢慢屈右膝盖,抬右脚至左腿处,然后双手握住右腿,将之移到左大腿根部,如果感觉还能坚持,可以右膝放低。左手持右脚,右臀环腰。站立一会儿,然后右手绕到身后左侧触摸右脚趾。保持住站立前屈的姿势,左手置于地面,如果左手抓不住右脚,再往前倾,若是无法支撑这个姿势,可以将双手平放在地面上。屈起身体时,用下巴抵住胸部,并将前额拉向小腿处,保持五个呼吸,即可站起来,然后换右腿进行。

坐触脚式

坐好后弯曲后腿,右腿部抵住左腿的根部,坐稳挺直,双手够向左腿,将整个身体拉向左大腿,如果你的手够不到脚,可以手放在小腿或是膝盖上,尽量不要让背拱起来。保持这个姿势五个呼吸,回到*初的位置,换右腿做。

臀部屈肌背墙拉伸式

折一块毛巾放在离墙约20公分的位置,左膝向下跪在毛巾上,脚趾抵住墙,右脚向前着地,放像臀部直到感觉在左侧臀部有股牵力,**膝正对脚踝。双手放在靠前的膝上,保持背部挺直,做五个呼吸,可回复坐姿,换腿进行。

蛙式:

双手和双膝伏在瑜伽垫上,若是没有可以换别的东西垫在地上。轻轻的将两边的膝盖滑向两侧,左脚移到脚踝与膝盖呈一条直线,然后屈伸左脚,让脚趾指向外。这种拉伸训练可以瞬间增强紧致感,因此尽量的放松双膝,放低臀部,直到你满意的拉伸力度。如果已经趴的很低了,你可以将手放前几步,手肘放松于地面,用你的双手向脚的方向按压臀部,就能加强你的大腿部的紧迫感,头抬起,肩膀放松。这个动作可以多做几个呼吸,尽量保持时间长一些。

标签: 运动可以翘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