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食物越吃越瘦?

2016-08-13来源 : 互联网

有些食物是具有很高的减肥功效的,多吃的话也会让你越来越瘦的,肯定很多人想知道什么食物越吃越瘦吧,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款吧。

什么食物越吃越瘦?

1、鸡、豆类和鱼

好处:根据减肥数据显示,那些**吃120克蛋白质且经常运动的女性在4个月中,平均的体重都能减少9.6公斤,比那些依靠高碳水化合物节食食谱并运动,消耗掉同样的卡路里数的女性要瘦了3公斤。

原因:人体消化蛋白质要比消化糖类和脂肪更难,因此蛋白质也间接的燃烧掉了卡路里,另外蛋白抽可以减少饥饿激素的产生,因此饱腹感的时间也会更长。

2、鸡蛋

好处:从吃鸡蛋开始新的**,能让身体更快的进入到减肥模式,一些志愿者以鸡蛋为早餐的同时大幅度的降低卡路里的摄入,结果在8周中平均减掉3公斤,而那些有同样食谱但早餐吃的是同等热量面包的人则只减掉了1.5公斤。

原因:早餐吃鸡蛋的人比吃面包的人在接下来的24小时中吸收更少的卡路里。

3、牛油果和橄榄油

好处:像蛋白质一样,脂肪也能提供饱足感。这样饱足感会让我们提前放下刀叉,因此摄入一些健康的脂肪比如牛油果或是橄榄油,更让我们具有饱腹感。

好处:通过减缓血液中碳水化合物的吸收,脂肪可以稳定血糖,控制情绪,会使得你不会一直想着吃东西,减少食欲。

4、红酒

好处:除了对心脏有好处外,红酒还可以保持住苗条的身材。每天喝1-2杯红酒的人,要比喝软饮料或矿物饮料的人增加的体重要少。

原因:1杯红酒中含有120卡路里,是可以消耗掉的,但也不要作为酗酒的理由,当酒越喝越多时,体重增加的风险也会增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