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偏头痛是怎么回事?

2016-08-13来源 : 互联网

说实话经期时候伴随着偏头痛真的是一件非常难受的事情,几乎一整天的状态都不佳啊。到底经期偏头痛是怎么回事,如果你有经期偏头痛应该如何*疗。

经期偏头痛是怎么回事?

经期偏头痛是一种非常折磨人的病,说大不大,但痛起来却是一整天都无**常生活。到底经期偏头痛是怎么回事,这与脑部神经有很大的关系。当然,这也和家族性倾向密不可分,总的来说就是脑部化学组成含量不正常,因而导致脑血管过度扩张或收缩,从而偏头痛。引起偏头痛的因素有很多,像食物过敏、精神刺激、心理因素等。

如果你有经期偏头痛应该如何*疗?有研究表明,有经期偏头痛的人*先要注意营养的补给,这是很关键的。钙质和维生素D都能预防偏头痛,尤其是是维生素D,每天5微克是预防和缓解偏头痛的细节。另外镁元素对经期偏头痛也是非常有效的,能降低偏头痛的发病率。黄体酮的摄入能很好的帮助人体抑制荷尔蒙发生剧烈变化,从而改善这种状况。

标签: 经期偏头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