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喝骨头汤能补钙吗?

2016-08-13来源 : 互联网

青少年处于发育期,此时喝骨头汤能补钙吗?下面告诉大家关于补钙的一些饮食误区,以形补形究竟可否用于补钙?

青少年喝骨头汤能补钙吗?

青少年处于发育期,此时喝骨头汤能补钙吗?有实验证明,高压锅炖煮出来的骨头汤里会有脂肪和少量血水浮在汤的表面,但钙质真的微乎其微。因此不能说喝骨头汤就能补钙,这个是一个误区。不过喝骨头汤只能是补充少量的钙质,**达不到一个馒头的钙质含量,更别说是钙片这种浓缩型的**品。

不过再炖骨头汤时,可以在汤里加入几勺醋,此时能有效的帮助骨头里的骨钙溶解出来,这样能更好的释放钙质。需要记住的是,炖骨头汤时器皿也是很有讲究的,砂锅炖会避免骨头汤里溶出过多的铝元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