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代餐粉能减肥吗_代餐粉减肥有效果吗

2016-08-11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是长期行走在减肥这条道路上的人对于代餐粉肯定是不陌生的,很多减肥人士都尝试过吃代餐粉来达到减肥的目的,那吃代餐粉能减肥吗?代餐粉减肥有效果吗?这也是很多想尝试的人比较关注的问题了,下面给大家解答。

吃代餐粉能减肥吗?代餐粉减肥有效果吗?

能减肥还能看到效果。代餐粉,秉承着均衡营养、健康减肥的理念。通过调整和均衡身体中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维生素、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的摄入,**在减肥过程中,不饥饿、不乏力、不腹泻,符合世界卫生组织**的健康减肥理念。

而且,代餐粉的能量很低,按某代餐粉食用量来分析,25克代餐粉与240毫升牛奶、豆浆混合一起冲泡,能量也不到300大卡。用水冲泡能量就更低了。所以长期喝代餐粉,能量摄入不足,会消耗身体的脂肪,的确能达到减肥效果。一般人一餐热量摄取约600~900千卡,而利用代餐者,可以依说明书将热量正确地控制在50~300千卡左右,热量摄取小于需要量,体重自然就减轻了。

*重要的是代餐粉不会对身体造成损害,可以说代餐粉是真正意义上的绿色减肥食品,而不是对身体有伤害的减肥药。减肥初期喝代餐粉,能帮助控制食欲。上班时如果感到饥饿,可以冲调一杯代餐奶昔,有很好充饥作用。另外,对于健身人士,运动前后喝代餐粉,能帮助肌肉**,缓解疲劳。

代餐粉减肥,顾名思义,就是用来代餐正餐的减肥方法,因为代餐粉自身均衡的营养,明显的饱腹感,吃了以后不会饿,并且可以**基础的营养需求,**可以**吃饭。

而在实际的使用中,可以根据自己想要的减肥速度,选择代一餐或是二餐,把代餐粉作为部分代餐,同时搭配其他食物食用,比较健康。作为部分代餐时,能帮助增加饱腹感,减少其他食物摄入量,能达到控制食物总热量的目的,又不失营养健康。

在代餐的选择上,一般代晚上效果是*好的,如果是选择一餐,*好是选择代晚餐,如果想快速的减肥,可以选择代早餐+晚餐,或是中餐+晚餐,使用代餐粉可以很好的控制饮食热量,同时补充全面的营养,起到健康减肥的作用。

现在不担心吃代餐粉能减肥吗这个问题了吧,但是小编觉得代餐粉减肥还是有一定的副作用的,比如说反弹什么的这个也是会发生的,大家一定要想清楚。

标签: 吃代餐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