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发素和发膜哪个先用?

2016-08-11来源 : 互联网

自己想要养出一头好看的发型的话,护肤素跟发膜就是不能少的单品啊,但是很多妹子都不是很清楚护发素和发膜哪个先用啊,其实使用顺序非常重要,它会影响到产品作用的发挥,因此一定要分清先后再使用。

护发素和发膜哪个先用?

护发素和发膜都是比较常见的护发产品,护发素起关闭(**)毛鳞片的作用,对头发的表面进行柔顺**,防止头发干枯毛糙。 发膜里的水分和营养物质,能透过头发上的毛鳞片进入发芯,给发芯补充营养,防止头发断发和开叉。两者配合使用时,一定要先使用发膜,再使用护发素。因为洗完头发后毛鳞片是打开的,这时候用发膜,营养物质可以进入发芯,防止头发断开、分叉等;用清水把发膜冲干净后,再用护发素闭合毛鳞片,从而起到锁住养分的效果。若顺序反过来,发膜都被挡在门外了,**发挥不了作用。

护发素相当于我们平时护肤用的乳液,而发膜相当于面膜,相信没有人用了乳液就不用面膜了吧。护发素是平常对头发基本的护理,达不到深层**的作用,而发膜是专门针对头发**的,如果两者分开使用,我们的头发就只能得到其中一种滋润,而事实上这并非完整的头部护理程序。护发素是浅层保养,发膜是深层保养,所以在洗完头后,建议护发素和发膜同时使用,可以为头发带去更多的营养成分。

关于护发素和发膜哪个先用这个问题,大家都清楚了吧,可能一般的妹子死先用护发素在做发膜吧,其实正确的做法是先发膜在护发素哟。

标签: 护发素和发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